2013年8月2日 星期五

決鬥吧,貓男孩 之"第一戰 - 雨傘搶奪戰"

Winner:貓男孩

2012/4/29兔太太的吳哥窟之旅。

在大人不在家的情況下,我和貓男孩的第一次戰爭被挑起,起因居然還是為了一把濕漉的小傘。

下雨天時我總慣將濕漉的雨傘打開放在客廳晾乾,沒想到這把小傘的展開卻也啟動了貓男孩捍衛專屬小宇宙的保衛戰。看著貓男孩躲在傘下挑釁的眼神,著實挑起我身為獸醫的尊嚴。

只要我把雨傘拿走,貓男孩就會狂叫... 

就這樣,我和貓男孩的第一場對決開始!經過搶奪、食物誘惑後,最終,我換得了這第一次崩潰戰敗,直到現在每到下雨天,傘面上的貓男孩特製小洞,都還提醒著我這屈辱!(抱頭)

戰略檢討:
貓男孩的玩具不多,只有一個薄荷口味的香蕉布偶。因此當小傘引起它的注意後,它就將注意力全放在雨傘上,不准人靠近,所以應該增加貓男孩的玩具。

不過,相信所有貓奴都有一樣的心得,花錢買玩具但要是貓大爺不賞臉就換貓奴的臉慘綠,所以結論是:自己動手作!目前在嘗試下,有幾個小玩意讓貓男孩愛不釋手,之後也會陸續和各位貓奴們分享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