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8月19日 星期六

反對自動貓砂機的原因



自動貓砂機再怎麼新,目前設計上仍有問題沒解決掉:

1.無論貓有沒有在裡面,都有貓對貓砂機發出震動聲而受到驚嚇,演變成不去用的案例。喔對了,有人說貓不在裡面就不會感受到機器在震動?認真?

2.內部空間不足、外部體積過於龐大。但如果你家空間超大不在乎,可以接受擺那麼大的機器,為何不改擺大一點的開放盆?比起小盆,大盆同樣可以減少你清理的頻次。

3.安全性的疑慮。最新的設計就安全?看看Furbulous Box,夠新了吧?它的問題不只如使用者反應那樣(還不是個案),有興趣可以去他們的公開社團自己逛逛。也不要以為是這個牌子才有的問題,類似的案例從有這類機器被發明以來就從沒少過。

最後,你若喜歡這類產品,且這類產品也實際有幫助到你,那你大可繼續用不需要跟我報備,不要好像我跟你觀念不同,就踩到你痛楚似地哀嚎。你大可選擇忽略我講的,畢竟我的家庭醫生叫我早點睡,我也從來沒有辦到過,當然後果風險我自己承擔。按照目前所有市面上的設計,別指望我跟你們一樣喜歡這類產品,甚至推薦給其他貓友使用。

上廁所這件事本來很單純,哪怕機率再怎麼小,為何貓需要承擔這些額外風險,只為了你懶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